选择性冲冲

快乐快乐就是目的

当三国众人看口水三国①《张辽篇》

今天又双叒叕重温辽哥的口水三国,笑抽了。突发奇想写一篇,至于接不接的下去,看机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对于三国众人来说,阴曹地府的日子对比活着的时候,显得轻松了很多。很多人下来以后都厌倦了战乱,就连曹操也懒得搞事情,当然这样的日子又充满了枯燥。

    直到那天,阎王请看众人太闲,就请他们看后世之人给他们做的视频,而且为了取得拔群的效果,特地先选了《张辽篇》。

   三国众人觉得很有意思,基本上都被答应了,不答应的也被他们主公拉来了,比如荀彧,又比如陆逊,还比如张辽因为听到是自己的,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,所以拒绝了,但是被两个夏侯将军一左一右拖了过来。

    阎王:那就开始吧!

    众人面前出现大屏幕。

〔我叫张辽。

从小麻麻告诉我

张辽妈妈:确实张家本来姓聂,因为三百年前犯了大错,所以才改姓了张嘛~

知道马邑之谋真相的我

眼泪不禁掉下来

从此以后

我就立志做一个和平主义者〕

/所以你叫聂辽~?

辽哥!我来了!

啊!!!!!!辽哥我男神啊!!!

在看亿遍

笑抽我了这集/

张辽:这上面的字是什么?

阎王:是弹幕,可以看成是对视频的评价之类的。

张辽:哦。

吴国

孙权:你们信吗?

吴将:不信!

蜀国

刘备:你们信吗?

关羽:文远人挺好的。

张飞:俺也一样(这么觉得)!

赵云:几位将军都这么觉得,看来张辽确实挺好。

诸葛亮:....(我呢?我的意见呢?!)

魏国

魏将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张辽:(我就看看)......

群雄

吕布/董卓/丁原:怎么有不好的预感?


〔口水三国~〕

〔长大以后我当了兵

我发誓传播爱与和平

让人性光辉在乱世闪耀〕

/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。。。/

三国众:这个理想真伟大

刘备:这个张辽和我是同一路人吗?

张辽看了看刘备,没说话。

〔我第一次是劝说吕布

因为吕布受董卓怂恿想杀义父丁原

我要劝劝他~

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我张辽请你放过丁原

虽然他为人刻薄

工资低待遇差

而且看不起武将

但这些都不是重点

如今天下大乱

以你的武力

投靠董卓必然会受中用啊~

董卓就会有恃无恐啊~

于是恶性循环

天下岂不是要大乱啊~

所以为了天下苍生

克制一下

放过丁原吧~〕

/你这是怂恿,不是劝说啊!

文远将军口才真好🌚🌚🌚

我觉得我不配被文远将军祝福,你们也不配

这个时候我竟然喜欢楼上那句话

+1

+2

。。。

+10086

打破队形

文远将军一看就是文学素养挺高的,用的是先抑后扬的手法

楼上你这么说,心里不亏吗?

第一毒奶张辽

张_真_乌鸦嘴_以爱与和平的名义_妨主_辽

楼上过分了啊!妨主什么的。。。/

丁原(破口大骂):你看,人言否?!blablabla...

张辽(继续面瘫)

吕布:社会终于要对我这个可怜虫下手了吗?

听闻此言,生前跟他有过过节的,比如曹操、袁术、袁绍...,瞥了他一眼。

吕布:为什么背后这么凉?


〔吕布被我打动

真诚地向我道谢

吕布:文远,谢谢你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

吕布还是杀了丁原

然后投奔了董卓

我也投奔了董卓

因为我要继续教化吕布〕

/一口奶死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文远,你这样,吕布迟早被你害死

哎!文远,你为什么这么可爱~!

几句话死一个人,没谁了这是/

众谋士:太秀了,为什么我没有这个技能?随便几句话就弄死了个人哎!

张辽OS:我也没有这个技能啊!看我干嘛?

〔机会很快就来了

吕布受王允怂恿想杀义父董卓

我要劝劝吕布~

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我张辽请你放过董卓

虽然除了指使你打东打西

董卓没干什么正事

专心搜刮天下美女

而且还抢你的貂蝉

完全不顾你的感受

但这些都不是重点~

如今天下大乱

董卓虽然混蛋

但是确实是最强势力

一旦身死

恐怕无数小势力就会自立

比如

以奉先你的实力

恐怕也能割据一块地盘

到那时该有多乱啊~

所以为了天下苍生

请放过董卓

吕布:文远,谢谢你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

吕布还是杀了董卓

在歧途上越走越远

趁着大乱反出京城

占据徐州割据一方

一直逍遥了七八年

直到被曹操打败〕

/来自辽哥的强势毒奶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愧是我辽

笑的我直不起腰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/

董卓(大发雷霆):你这是劝吗?你这是在怂恿!blablablabla...

张辽罕见的弯起嘴角,那笑容真的是自带阴森特效,看了一眼,就感觉邪气的很。

董卓身上一抖,不敢出声。当然也有打开滤镜看的,比如曹操,又比如夏侯惇,还比如曹丕。

嗯,这个笑容真甜美~

张辽:呵呵😊

〔虽然吕布犯错

但我不忍看他被曹操杀死

我要劝劝曹操

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我张辽请你放过吕布

虽然他谈花好色有勇无谋言而无信

杀过两次干爹

让你几次遇险

但这些都不是重点~

吕布之勇你值得拥有

使用时注意安全

就不会有什么威胁

张辽愿意为你劝说吕布〕

曹操:文远,我觉得你不用劝了。

张辽:我还是去劝劝。

吕布:你别过来!

〔吕布:唔~唔~

奉先你别怕

为了表示诚意

你就认了曹操做义父吧~

吕布:唔~唔~

你都认过两个了

有什么不好意思的

这事儿今天我帮你做主了

丞相

如果他在犯浑想杀你

我一定会好好劝他的

曹操:文远,谢谢你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

吕布还是死了

为什么都失败了

我也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劝说方式有问题

看了我一个闭嘴〕

/文远,你这才刚投降,就要发起你的技能:祝福了吗?

曹操:怕了怕了

不行,辽哥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作业吗?

云上的丁原和董卓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起玩吗?

曹操:玩不起/

曹操OS:艾玛,幸好杀了吕布,不然就惨了。

魏将的额上划过几滴冷汗,谋士们纷纷感谢刘备当年的“救命之恩”。

张辽:有这么恐怖吗?虽然,,,我是有点乌鸦嘴。

〔我开始写信

写给好友关羽

信:云长见安~

兄弟你镇守荆州不易

千万别招惹东吴

blablablablabla~

关羽很快就回信了

信:闭嘴!

云长你为什么骂我啊...

不久之后

关羽死了〕

/关羽很想爆粗口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这样坑朋友的吗?

至今我都庆幸曹操如此命大

离辽哥最近的将领:文谦,典典,惇哥,,,

我快怀疑典典是辽哥阴死说死的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在怀疑典典为什么这么早死呢?/

李典:。。。张辽,你有病吧!blablablabla,,,,

关羽OS:...现在这个朋友有人买吗?不多,十两银子就可以,砍不砍随便吧,最好是能送出去。

刘备:哎呀!我去⊙∀⊙!太凶残了,二弟,当年你死的不怨啊!

张飞(直接跳起):张辽,我二哥待你如兄弟,你这厮反倒来害我哥哥!有本事打一架!!!

曹操:文远啊~以后说话什么的写信什么的谨慎着点来啊!

张辽(脸上笑眯眯,心里妈卖批):是,主公!

〔我一次次的努力

你们一次次的打脸

泥人也有三分火性

我难掩心中的愤怒

孙权小儿

我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

可......〕

/又要开始了

哈哈哈哈哈哈,辽哥,放下权仔,我还粉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辽哥的技能:毒奶,一处即发/

孙权(吓得爆粗口):我艹,你要干嘛?!

〔我是个和平主义者

终究做不到那么绝情

刀兵一起生灵涂炭

我意识到靠打是打不服的

所以我决定祝福他们

以爱与和平的名义

我张辽祝福你们

东吴大将人人身体健康

孙权后代个个聪明乖巧

英雄美女对对白头到老

江东大地家家幸福美满

孙权感受到我的诚意

撤军了

就连整个东吴都流传着我的美名

小孩:唔~唔~

大妈:别哭了,再哭,张辽就来祝福你了!

小孩(声音梗在喉咙里出不来)〕

/小孩:我容易吗我?

名场面:张辽止啼

好了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什么想法?

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

都说张辽能止啼,就没人关心张辽哭了该怎么办嘛?!

是个狼灭

这个问题好难啊!/

张辽OS:我像是那种会哭的人吗?

孙权:我他妈谢谢你!哥,张辽欺负我啊!!!唔~

孙策:我现在有些不舒服,以后再说。

孙策OS:现在找茬不是找死嘛!?¬口¬ノ

张辽OS:......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瞎说!

〔东吴从此就安生了

而我也没再去造什么杀孽

我最后一次劝人是对曹丕

陛下

于文则挺可怜的

不如你就放过他吧!

于禁:张辽你个混蛋

我跟你什么怨什么仇

什么怨什么仇

什么怨什么...

(于禁卒)〕

/于禁很委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干将军太辛苦了/

于禁OS: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张辽(递了眼神):你还是不要讲了。

于禁:。。。

于禁看着四面八方投过来的带着深切怜悯的眼神,表示自己很无奈。

〔我是张辽

我真的是个和平主义者

新年来临之际

我祝福各位观众朋友们...

兔子:你够了,给我闭嘴!!!〕

/吓得我赶紧关掉手机

擦,吓死我

多谢兔子救命之恩

张辽,你且住口!/

三国众:多谢兔子救命之恩!妈的,张辽你闭嘴!

张辽:我什么都没有说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决定写五子良将的和一些魏将的😂😂😂,没错,我又来挖坑。


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386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