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性冲冲

快乐快乐就是目的

当三国众人观看口水三国⑦《孙权篇》

好了^0^~,我又双叒叕来毁经典了,不愧是我,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

顺便@江东纵火团 @没成为大佬死不改名 孙柯基,嘿嘿嘿~

等等

我要说的是

前方大型家暴装逼现场,请注意你的嘴角,不要让它与太阳肩并肩,哎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好了,听我说一句,”阎王终于擦完眼泪,整理了一下仪容,“我们来看《孙权篇》来缓解一下伤心的气氛吧!”

   “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?”孙权嘟嘟囔囔,“伯言,你说,视频里会讲我啥呢?”

    “臧数千、张八百、满数十、文睡觉、刘亡灵,天下英雄谁敌手?且看。五顾合肥未得手。”陆伯言悠悠地说道。

    孙权:不是,伯言,我好歹是你夫君主公,说点好听的不行吗?

    周瑜似乎看见了自家弟媳要被欺负了,于是脱口而出:“那总不能是,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吧!”孙权感觉很崩溃:“嫂子!明明是。。。曹刘。生子当如孙仲谋(╥_╥)。”

    曹操、刘备:???

    阎王也表示很崩溃,你们怎么剧情猜的怎么准?

    曹魏、季汉则表示有好戏看。

    哎嘿~

〔我是孙权

/承包大帝!

提前抱走二谋!

想到孙权我就想到合肥

孙十万,嘿嘿嘿嘿嘿嘿~

又黑我孙十万!/

    “我弟当然是干大事儿的人嘛!”孙策对自家弟弟抱有绝对的信心,一旁的周瑜和陆逊则一言不发,反正自家主公(孙权or孙策)大多数时候都是憨批,正经时候很少的。

    魏将则表示不敢苟同,毕竟“天下英雄惟使军与操耳”,自家主公的脸不能打。

〔口水三国~〕

〔大汉是个自由的朝代

最自由的就是生孩子

只要你有设备和时间

想生几胎就几胎

可是作为家里的次子

我却过得很不自由

孙策:啊ーー

周瑜:伯符死了怎么办?

张昭:只好让那只备胎顶上啦〕

/二胎不是头胎玩烂以后的补档吗?

哈哈哈哈哈哈跟打游戏吗?

备胎,,,我可怜的权权呦!/

    “二谋,我们果然很像。”来自同样是老二的曹丕说道。

    孙权则是说道:“但我绝对不是你异父异母的兄弟,我爹是孙坚,我娘是孙吴氏。”

    曹丕:“......”我现在仍活在“生子当如孙仲谋”的阴影下,你知道吗?

    孙权表示自己不知道。

    莫名被cue的某无良爹爹曹某人打了个喷嚏。

〔俗话说

头胎照书养

二胎喂狗粮

被当狗喂的下场就是

我虽然长得人模人样

却一直被人当宠物看待

比如

从小到大就有人对我的相貌评头论足

我接掌我哥的位子之后

我问他们会不会对我忠心

张昭:属下自当尽心尽力效忠主公

你这么说不就挺好的么!

我还爱听

可他们非得加上一句

张昭:哪怕您紫髯碧眼,一点不像你爹,我们也认了

孜然羊肉我就常吃
张昭:就是主公您呐!

你还敢顶嘴了

要知道我可是个干大事的人

/这都是演义的锅啊!

OMG,我搜了好几遍百度都没看到有关长相的话,有也是“形貌奇伟,骨体不衡”。。。

没关系,这是按演义来的

啊呜~

权权,我忍不住说一句,细节决定成败

那,谁是大事?

我告诉你!步练师,字大事

我读书少,你别骗我!

汝甚骚!

这群老臣,可苦了我家仲谋!/

    “可是主公,您跟你爹真的不像啊!”张昭一脸诚恳地对孙权说。

    一旁的凌统插话:“张长史莫不是又想和至尊玩堆土封门的游戏?!”这一次世界都安静如🐔了。

   “张老别在意,权儿还小不懂事。”孙坚表示不成问题。“那伯符呢!他总是一个人去打猎而且打仗时也经常这样!”张昭还在继续挣扎。“臣附议。”说话的人是虞翻,他很不招孙氏兄弟的待见。

    “emmmm。。。虞翻大人难道忘记了在交州孤苦无依的日子?”说话的人是吕蒙,全场再次安静如🐔。

     孙坚再次护短:“权儿还小,各位请见谅。”朱然、陆逊表示不见谅也得见谅,你看,他们手上的火把多妖艳美丽啊!当然只要不是烧在我身上就是好的!

    今天又是“快乐”的一天!

〔除了这些明着顶撞我的

还有暗中贬低我的

比如

哥哥的死党周瑜

周瑜:

兼仗父兄之烈,割据江东,地方数千里,兵精足用,英雄乐业


呐!一共三十个字的评语



哎嘿~〕

/谁说死党的?

比如哥哥的夫人周瑜

比如哥哥的男友周瑜

你们是秀儿吗?

前排围观(←←)

权权,这是爱情,不要乱说话

爱情:什么都像我!

不,策瑜szd

策瑜姐妹握手,啊不,,,握爪/

    孙策勃然大怒,揪着孙权的衣领就喊道:“什么死党,明明是我夫人!!!”

    周瑜:“权儿啊!你要知道你再怎么优秀都不会在我这里得到比伯符高的评价的。”孙策立马甩走了手上的孙权,就抱着他家公瑾腻歪了。

    孙权:“为毛?!”

    “因为爱情。”陆逊淡然回答。

    孙权继续追问:“那,,,伯言,你觉得我和大哥谁更好啊!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,,,”陆逊故意迟疑了一下,孙权都快急死了:“伯言,,,”

   “当然是你啊!笨蛋!”陆逊敲了敲孙权的额头。

    呵,你们永远都阻挡不了我身上属于单身狗的清香,╯^╰,阎王表示有是一脸狗粮。

    等等,什么味道好香啊!阎王左顾右盼,寻找香味的主人。

    “二哥,你今天身上好香啊!”曹植闻了闻曹丕。

    “文若,你今天身上好香啊!”郭嘉闻了闻荀彧。

    原来现在单身狗的清香也无法让我脱颖而出,呜呜呜呜呜X﹏X呜呜呜呜呜呜。

    阎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。

〔除了自己的敌人

就连敌人都轻视我

曹操  作为一代枭雄

不管是他看上的那些人才

还是他看上的袁绍、刘备那些对手

都曾给过非常经典的评价

可是你听听他是怎么评价我的?

曹操:生子当如孙仲谋!生子仲谋,生子仲谋。

啊ーー

这句话表面上看是在夸我

可是仔细想想不太对啊



/曹操儿子们面面相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仲谋

曹操其实没说错,因为孙权比他小一辈

权权好可爱!

怕的就是,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

呸!明明是。曹刘。生子当然孙仲谋!/

    曹昂/曹丕/曹彰/曹熊/曹冲:“孙权把我爹还给我!”

   “我从来没打算抢你们的爹啊!”孙权很无辜。



比如钟繇

好好的一个书法家文学家

却在评价我时用了极度不堪的言语

钟繇:顾顾顾顾顾顾顾
我妩媚?

/从今以后,你就叫孙妩媚了

我记得妩媚在古代的意思是,,,可爱

古今异义啊!

权权委屈

钟繇你忘了荀攸的十二奇谋了吗?

钟大鸽子,什么时候交稿?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钟繇实惨啊!/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孙,,,孙妩媚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”曹丕笑的眼泪都出来了。

    孙权:我不认识这个憨批。

    阎王:可是,文帝陛下,你已经死了啊!

    曹操:好丢脸啊!

    曹植:二哥!你怎么了?!

    曹昂:二弟你怎么了?

    曹彰:二哥傻了?

    “你特么才傻了。”曹丕跳起来就给了曹彰一个他最喜欢的糖炒栗子。

    “哇塞!二哥正常嘞!三哥你好厉害啊!”曹植很崇拜的看着曹彰。

    所以,,,你才是最有病的那个吧! 

    荀攸(望着钟繇): 呵呵!

    钟繇:别这样,怪吓人的。

〔又比如张辽

张辽:向有紫髯将军,上长下短,便马善射,那是何人?

哎!我好歹也是堂堂一方诸侯啊!

你张口紫胡子

闭口小短腿儿

哎嘿~

哎!曹操离得太远我没办法

/孙十万和张八百的羁绊

话说没有人吃辽权吗?

有的,姐妹!

+1

+2

...

+10086

权权:我可以选择自杀吗?

孙权:我跟你什么怨什么仇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/

    “仲谋啊,你别跟你操伯伯客气!合肥尽管来,我让文远给你当向导,嘿嘿~”曹操一脸语重声长地拍拍孙权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不了,曹伯伯,我江东事务多,没空。”孙权一脸假笑。

    吕蒙:这话怎么这么耳熟?

    你还记得孙权劝学的事吗? 

     张辽浑身一抖,这些腐女真可怕。

〔当然也不是没有人懂的欣赏我

就比如刘备的军事诸葛亮就很不错

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多会说话

知道我在江东得人心

而且知道我会用人

可惜这样的人才却落在了刘备那种混账的手下

刘备:孙车骑长上短下,骑难为下
呸!我还不想再见你呢!

谁家姑爷敢这么对大舅子说话呀!?

难怪我家香香看不上你这个大耳朵猴子〕

/听说,在古代,短腿事大富大贵的象征

我也知道

但我就是想嘲笑一下权权

嘿嘿~~~

诸葛亮:因为我是专业的啊!/

    “多谢吴侯夸奖。”诸葛亮朝孙权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“不是,这算双标吗?”刘备跳起脚来。

    “不是这弹幕我看了好几遍了,看来,短腿不是个坏处。”孙策表示学到了。

    “所以别人才总看他的短腿啊!”周瑜无奈地说道。

〔虽然有着以上种种不如意

可我是个要干大事的

懒得和你们计较这些乱七八糟的小事儿

可真的不管

又有违我做人的原则

于是我也做了几件小事儿

首先,虽然我和父兄长得不太像

但我可以让他们长得和我像一点儿
那从今天开始就画成灰白的嘛

NPC:哎!主公,画成黑白的不好看啊!

胡说!都做了一百多集黑白动漫了

再多两幅黑白画像怎么了?

可惜这事儿失败了

孙尚香:二哥,我回来了!二哥!你怎么也去了!

第二,我打算培植自己的势力

可是别人不太理解

步练师:将军,你说的我都懂,可是这么多人数这不是靠我能生的过来的!

哎嘿~

第三,我积极联合辽东公孙渊

想要南北联合对付曹操

可惜这家伙对这事儿老是推三阻四的

     “不是,权弟,你思维要不要这么跳脱。。。”孙策又开始插话。

〔不过动不了曹操本人

哼!不代表我会放过张辽

我又编练了十万大军

不久之后就将亲征合肥

哎?我为什么要说又?

/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十万

又编练了十万大军

天要亡我东吴,必要主公亲征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练师你辛苦了!

步练师:你当我是什么?生那么多?

看到孙坚孙策的遗像时我笑了

香香好可爱!/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从做几件小事儿说道打合肥的。”张辽表示很无奈,天知道孙权打合肥时冲掉了自己几个带薪假,他也腰休息的,好不好?!这小子难得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和李典言和打他吗?

    孙权,,,他还真不知道啊!

〔可是对于刘备

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

这家伙欠了我的荆州不还不说

真小气

不就杀了你一个兄弟关羽吗?

当初你对我妹妹动手动脚

我也没说什么不是?

哎嘿~

不过比起刘备发兵

我更在意他做的另一件事儿

那就是

这是大事儿啊!

于是我也称帝了

我爸给了我染色体

我哥给了我江东

而今天我也有东西给他们了

哎嘿~〕

/看到给他们这里,有点感动了

其实孙权的疑心甚至比曹操还重

这个姿势好像曹丕啊!

笔友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可能,,,权逊szd!/

    “不是,权弟,为什么你只给我了个长沙桓王啊?”孙策很疑惑。

    周瑜抬了抬眼皮:“因为如果让你当皇帝的话,你的儿子也可以继承皇位,那么东吴朝政不就更乱了?而且你听到你被封了长沙桓王时不是高兴得手舞足蹈吗?”

    孙策:哦!涨姿势了。 

    曹丕:不是,这个桓王,孙二谋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!

    孙权:你品,你细品。

    孙策(一头雾水):有问题???  

〔片尾曲后~

陆逊:陛下不可改立鲁王为太子啊!

嗯?为什么?

陆逊:

/孙权前期好到不得了,后期就。。。

渣权。。。

其实,,,如果陆逊不去掺和,他也不会落得那个下场吧!

但他不会那么做

姐妹发刀啊!

字字诛心!

陆逊老了

我的权逊,呜呜呜呜呜呜呜X﹏X呜呜我还可以再磕呜呜呜呜呜呜呜/

     “伯言,你别不理我吗。。。是我错了。”孙权抱着陆逊哄着,都是泪啊!


评论(29)

热度(72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