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性冲冲

快乐快乐就是目的

三国〕当某些人变小了

    嗯?张辽看了看自己的手,缓缓得敲出了一个问号❓发生了什么,我是谁,我在哪,我将何去何从(误)?

    一大早发现自己变成了五六岁的时候的亚子的时候,张辽很奔溃,虽然面上看不出来,因为他变矮了,而且童年的一些惨痛经历让他在几十年后也恍如昨日。

    别看张辽现在长得凶,其实他小时候超级软,于是他娘就经常叫他“软软”,你品,你细细品,可能是他娘预料的太准,长大后的张辽虽然看起来超凶,其实是个脾气超软、心也超软、身体也超,,,额咳嗯,你们懂的。

    因为小时候长得软,所以经常被当成小姑娘的他在长大后果断留了胡子,从此以后他终于摆脱了被喊小姑娘的悲惨事件(并不),现在嘛,可想而知,他心情并不美丽。

   而另一边,军营里,夏侯渊正一脸懵逼,张郃则在一旁找衣服,还一边说:“将军,你怎么突然变小了,你这一变小,事情都要压到我头上了。。。。。。”,然鹅,渊宝并没有听进去,他只知道,,,,,,,

    自己又双叒叕比别人矮了。(话说,你魏这么在意身高的吗?)

    夏侯渊五六岁很调皮,跟着他阿瞒哥和惇兄飞鹰走狗,而且这样的日子没少过。小时候的夏侯渊因为长得矮被曹操笑过,结果长大后,夏侯渊就十分得意自己的身高,(虽然在军队里一米八的汉子挺多,)让他高兴的是

    他比曹操高,而且不止一点,嘿嘿。

    你以为只有他俩变矮了嘛?不,还有徐晃、夏侯惇、乐进、于禁、荀彧、贾诩以及程昱,最有意思的是他们在发现自己变小后都同一个想法ーー我、变、矮、了!!!不得不说他们受曹老板身高荼毒太严重了。 

    现在没变小的,比较牛的

    西线:张郃,夏侯霸

    中线:曹仁,满宠,庞德

    东线:李典,臧霸

    中央:曹操,曹纯,曹洪,曹彰,曹丕,荀攸,许褚,,,,, 

    消息传到许都,曹操大,他终于在有生之年再高一次了!

    当然以上为魏国场景,还有蜀国的关羽、张飞、赵云、陈到、简雍、孙乾和吴国的甘宁、吕蒙、程普、黄盖、韩当、周瑜、太史慈。这些人内心OS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总之,最近,三国是真的乱,后来还发现将领谋士变小以后,心性也会变回以前,这还真是个不错的福利,三位主公想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首先是曹操,他终于感受到做一次“高人”的感受了!这简直不要太爽!

    然后是孙权,毕竟做为一个童心未泯的而且育儿经验丰富(带弟弟妹妹带出来的)的主公,这不仅满足了看自家将领小时候的亚子,也可以重获当哥哥(误)的感受,吾弟吾妹叛逆甚伤吾心啊!

    最后是刘备,虽然他和关张结为异姓兄弟,但他一直为木有看过弟弟小时候的亚子而悲伤,这一次老天终于看眼,让他康康了!

    












    张辽并不满意自己变成了小孩,但是迫于无奈,只能扎了个丸子头,在柜子里翻出虎子小时候的衣服穿。嗯,差不多,就是袖口大了,正想着,张辽就用两根绳子把下垂的袖口扎起,看起来干练了很多。收拾好自己以后,张辽拿着征东将军的令牌走向军营。

    另一边,李典正面对着变小了点乐进和夏侯惇大眼瞪小眼。“所以,你们真的是乐进殿和夏侯惇殿?”李典眼神飘忽地看着面前两个不过五六岁的比较瘦弱(小时候吃的并不好,所以比较瘦)的小孩,语气极其不确定。两个小孩点点头,李典扶额。

     “张辽大人好?!”士兵的声音穆然传来,李典朝着张辽的方向往前,只有一个板着脸的小屁孩,不用说,长得还挺好看挺,,,软的???李典不自觉地想到。一旁的乐进和夏侯惇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乐进:曼成,不要老盯着张辽殿。

    夏侯惇:李曼成,不要盯着我媳妇儿!(误)

    “李典殿,”张辽对李典打了下招呼,便转头看向其他两个小孩,“两位是,,,?”“乐进。”“夏侯惇,文远,你不认识我了嘛?”夏侯惇委屈叭叭幽怨地看着张辽。张辽扶额。

    废话,你小时候长什么样,我怎么知道!?张辽无奈地想到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张辽小时候因为老是被认成女孩子而练就的面瘫脸看着超级的软。李典看着他,自动添加文字“我超凶”“别惹我”“我是个大人╯^╰”“不管怎么样,我可是个男孩子”“不是男装大佬,是真的男孩子”“盯着我干嘛?打你哦⊙∀⊙!”.......

    原来张辽小时候这么软,wsl!不行,我要控制住自己。李典正想着就抱着乐进走了,留下张辽和夏侯惇还在原地,张辽看见李典走了,就在后面大声喊到:“今天的公务拜托李典殿了!”李典脚下一滑,差点去世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第有点滑呢!”李典勉强对乐进笑着说,之后他继续抱着乐进去、整、理、公、务。

    张辽见他们走回,边拉着夏侯惇跑到营子外面去浪了。














    中线的日子一向安定,今天终于有人情味似的闹了起来。“你,,,你干、嘛!?”于禁咬牙切齿地说道。庞德摸摸于禁的脑袋,好可爱啊~!一脸傲娇,好可爱,想,,,不行,文则现在只是个小孩子,不能做那事。

   “你是徐晃殿?”满伯宁惊奇地看着面前这位长着棕色卷毛的男孩子。“嗯!”徐晃绷着小脸,很可爱。曹仁看到这个小孩,突然把他抱了起来,“唉?!曹仁殿,请不要这样。”徐晃慌忙抓住曹仁的肩膀,让身体平衡下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