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择性冲冲

快乐快乐就是目的

三国幼儿园(4)春节特别篇

@桐声 我开始写了啊!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    我叫木有枝,我现在任职于三国幼儿园。初次见面,请诸位多请教。

    春节的来临,到处喜气洋溢。三国幼儿园自然也会有特别的活动来附和春节的气氛。原先是有一堆活动待选,只不过考虑了一下小朋友的能力方面,我、桐老师和荻老师决定教他们箭窗花。

    我将一张张红纸,一把把精巧的小剪子被摆放到了桌上。桐老师带着孩子们已经到了门口,这一切看起来都挺不错的,但是我知道接下来肯定要坏事。

    陆伯言同学请放下打火机,红纸发给你不是用来烧的!没收!朱然,孙权还有周瑜,你们也是!(语)

    文远剪的好像有些与众不同,别人剪的都是什么花啊草的,他剪了个人像。

    文远,你在剪谁的像啊?(语)

    “臧霸哥哥。”文远好像脸红了。我的妈,小孩子这么早熟的吗?

    我回头看了一下臧霸在干嘛,他正在剪一朵花,挺认真的。

    曹丕同学剪了一堆葡萄,emmmm。。。

    而身为曹丕叔叔的曹操(私设)则并没有剪什么,倒是向桐老师借了一只毛笔写了首诗,看着还不错。

    甘宁同学请不要一遍跑一遍摇铃铛!(语)

    孙策同学难得认真,剪了,emmmm。。。如果我没猜错,应该是周瑜。。。只不过剪的有点抽象。

    而他弟弟孙权刚刚被批,现在正气鼓鼓的拿着小剪子剪花。

    在一通忙活了以后,小朋友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,有些小朋友在私底下交换了作品,比如张辽和臧霸,有比如周瑜和孙策,再比如曹操和夏侯惇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小朋友和家长的离开幼儿园的身影渐渐隐匿在夜色中,绚烂的烟花不知绚烂谁的眼,明亮的星。

或许正如曹操所作的诗中所说:

    夜色降临却未暗,爆竹数声景绚烂。

    非是心中愁又老,却是前程好似锦。

    祝大家新年快乐!

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